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局关于2023年补充招录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2023-05-22

根据《辽宁省气象部门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辽宁省气象局发布公告并组织完成了网上报名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选

辽宁省气象局对网上报名的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共154人通过资格审查。按照《辽宁省气象部门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通过资格审查考生中有115人需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3年5月25日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沈阳市龙之梦大酒店(铁西店)2楼会议室,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2甲1号。(乘车路线:乘坐火车在沈阳站下车的考生乘地铁1号线启工街站A口下车;沈阳北站下车的考生乘地铁2号线到青年大街转乘地铁1号线到启工街站A口下车)。

三、考生报到

参加笔试的考生从即日起可登录“气象人才招聘系统(zp.cmatec.cn)”打印准考证,于2023年5月25日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沈阳市龙之梦大酒店(铁西店)2楼会议室报到。由于此次考试要填涂答题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相关物品。涉及报考生源地岗位符合笔试加分政策的毕业生还须提交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四、分数线确定和成绩查询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由辽宁省气象局在笔试结束后确定。笔试成绩将在2023年5月26日20: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点对点发送给考生本人。

五、考试纪律要求

应聘毕业生提交材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对于提供虚假、无效证件或不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的,在考试、体检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或是有其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其他说明事项

此次考试,辽宁省气象局不收取报名费、不指定辅导教材、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



辽宁省气象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