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部门2023年招录应届毕业生面试调剂公告
2023-02-23

按照《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和《辽宁省气象部门2023年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现将辽宁省气象部门2023年招录应届毕业生面试调剂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人选要求

经辽宁省气象部门2023年招录应届毕业生笔试,笔试成绩合格且未被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可申请调剂,申请调剂考生的专业、学历须符合申报调剂岗位的要求,否则不予调剂。经报名资格审查已被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可申请调剂。

二、调剂工作要求

考生按照要求填报调剂志愿表(详见附件1),于2023年2月23日15时前将本人签字确认的纸质版调剂志愿表扫描件发送至lnqxzp2022@163.com,邮件标题统一写成“2023面试调剂志愿+考生姓名”。逾期未提交调剂志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调剂。

三、调剂人选确定

根据考生的调剂志愿,按照申请调剂同一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确定调剂面试人选,如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调剂工作结束后,调剂结果将在辽宁省气象局官方网站进行公布。经调剂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在原报考岗位空缺时不再参加递补。

四、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一)联系电话:024-83862054。   

(二)传真电话:024-83862061

(三)邮箱lnqxzp2022@163.com

(四)监督电话:024-83862063



辽宁省气象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