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第五次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认定申请单位现场评审的通知
2022-08-12

各有关单位:

    受辽宁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委托,辽宁省气象学会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评审实施细则》《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认定暂行规定》有关要求,拟定于2022年8月下旬召开第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认定现场评审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和地点

    评审时间:2022年823日(9:00-15:30),资质延续申请单位参加现场评审的人员8:30到达东北区域气象中心1楼大厅报到。

    评审地点:东北区域气象中心(沈阳市和平区长白南路388号)。

    二、参评人员要求及考核方式

    资质延续申请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参加现场评审的答辩环节,答辩考核内容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专业知识。近4年质量考核情况和年度报告提交情况作为资质延续的重要依据。

    三、重要提示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评审人员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提供辽事通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东北区域气象中心主楼一楼正门测量体温。健康码和行程卡显示绿色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评审。

    所有参评人员要严格遵守《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认定现场评审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

    联系人:彭耀华

    联系电话:024-83187016



辽宁省气象学会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