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部门2022年招录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2022-06-06

根据《辽宁省气象部门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规定,辽宁省气象局发布公告并组织完成了网上报名及笔试确认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笔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

二、笔试时间

2022年6月9日9:00-11:00。

三、笔试要求

(一)考生须在独立、安静的环境中通过自备的计算机进行笔试。笔试过程会通过电脑主摄像头和移动端摄像头进行双机位监控,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二)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电子邮箱联系畅通,保证考试系统及操作手册等信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考生本人,保证考务人员2022年6月7-8日完成对考试系统和监控设备的调试。

(三)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如未在规定时间登录考试系统进行笔试,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如有替考、舞弊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的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箱反馈给考生本人。

五、其他事宜

我单位将随时更新、发布考试有关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等,请考生密切关注辽宁省气象局官方网站,以免遗漏相关信息。


                                                                               辽宁省气象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