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局关于2022年招录应届毕业生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5-31

根据《辽宁省气象部门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规定,辽宁省气象局发布公告并组织完成了网上报名工作。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拟于6月7日左右组织开展网上笔试工作,请确认参加网上笔试的考生于6月3日17:00前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系统导出的简历、在校期间的成绩单等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lnqxzp2022@163.com,标题为“5位岗位编号+考生姓名+确认参加2022年网上笔试”。2021届毕业生还应提交毕业证、学位证书的扫描件。涉及报考生源地岗位符合笔试加分政策的考生还应提交考生户籍相关材料,含考生户口本户主页、考生本人页等扫描件。逾期未反馈视为自愿放弃参加笔试。为做好面试相关准备工作,请考生一并报送目前所在地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笔试具体事宜另行公告通知。


附件:考生所在地信息统计表

附件:考生所在地信息统计表.xls


                                                            辽宁省气象局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