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招录应届毕业生体检公告
2021-07-20


按照《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气发〔2015〕53号)和《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新录用毕业生须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规定进行体检,现将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录用应届毕业生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7月21日和7月23日(详见附件)。请毕业生按照体检安排于体检当天8:00前到辽宁省气象局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二、体检要求

毕业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1张1寸免冠照片。当天参加体检的毕业生须空腹,前一日不能饮酒,不能吃油腻食物。

四、疫情防控要求

毕业生体检报到时须出示“健康信息码”、14天内“通信行程卡”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五、其他事宜

新录用毕业生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对于体检结论不合格毕业生,辽宁省气象局将按照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并将相关手续退回原毕业院校。                          

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录用应届毕业生体检信息表.xls

            

辽宁省气象局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