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补充招录应届毕业生变更报名方式公告
2021-06-22


因气象人才招聘网(zp.cmatec.cn)暂时关闭,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报名,现将原公开招聘公告中公布的气象人才招聘网报名方式予以变更,具体变更后的报名方式公告如下:

请报名的考生填写《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应聘毕业生报名表》和《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应聘毕业生基本信息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辽宁省气象局人事处的电子邮箱,邮箱地址为:lnsqxjrsc@163.com。2020届毕业生还须将毕业证、学位证书扫描件一并报送。邮件的主题名请务必编写为“岗位编号+报考单位+姓名”,相关附件的文件名均为“岗位编号+报考单位+姓名+xxx”。如担心邮件未接收可设置邮件接收回执,请勿重复投递。

5月11日至6月20日在气象人才招聘网上已报名的考生,无需重新报名。如考生担心遗漏,可电话咨询辽宁省气象局人事处,联系电话:024-83862054。

附件:1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应聘毕业生报名表.doc

2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应聘毕业生基本信息表.doc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