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第一批招录应届毕业生调剂公告
2021-01-15

按照《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和《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现将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第一批招录应届毕业生调剂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人选确定

在参加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第一批招录应届毕业生面试未被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考生中,根据应聘考生选择的服从调剂情况、面试成绩及可调剂岗位情况确定调剂人选。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但放弃录用的考生,不确定为调剂人选。

具体调剂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

二、调剂工作要求

服从调剂的调剂人选每人可选择2个调剂志愿,按照要求填报调剂志愿表(详见附件2),于2021年1月20日前将本人签字确认的纸质版调剂志愿表扫描件发送至lnsqxjrsc@163.com,邮件标题统一写成“2021调剂志愿+考生姓名”。调剂人选的专业、学历需符合申报调剂岗位的要求,否则不予调剂。未按时提交调剂志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调剂。

三、调剂工作程序

调剂分两轮进行,辽宁省气象局首先根据调剂人选选择的第一志愿,按照专业、学历及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第一轮调剂。第一轮调剂结束后,对于未调剂成功的调剂人选按照第一轮的调剂规则,根据剩余岗位情况进行第二轮调剂。

调剂工作结束后,调剂结果将在辽宁省气象局官方网站进行公布。经调剂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考生在原报考岗位空缺时不再参加递补。

四、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一)联系电话:024-83862054。  

(二)传真电话:024-83862056

(三)邮箱lnsqxjrsc@163.com

(四)监督电话:024-83862063

附件:1.调剂人选名单

2.调剂志愿表

3.调剂岗位明细表

4.气象部门人员招录专业目录(2021年版气象类)

附件1: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第一批招录应届毕业生调剂人选名单.xls

附件2: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招录应届毕业生调剂志愿表.xls

附件3: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第一批招录应届毕业生调剂岗位明细表.xls

附件4:气象部门人员招录专业目录(2021年版气象类).doc

                                                                                辽宁省气象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