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局关于省气象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1-08


按照《中国气象局人事司 机关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气人函〔2021〕6号)要求,省气象局党组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就以下方面内容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针对以上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请于1月15日前通过辽宁省气象局局长信箱(辽宁省气象局官网)或网上邮箱(lnqxdb@sina.com)提交。

感谢社会公众一直以来对省气象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辽宁省气象局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