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局关于调整2021年第一批应届毕业生招录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12-15

考虑到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为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做好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第一批应届毕业生招录面试工作,经研究,决定对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第一批应届毕业生招录面试有关事宜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面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全天,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2.调整面试方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部分应聘考生面试方式调整为远程面试。应聘考生须于12月18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基本信息表和成绩单传辽宁省气象局人事处邮箱(lnsqxjrsc@163.com),邮件主题为“岗位编号+考生姓名”。远程面试考生具体面试地点将由辽宁省气象局人事处电话通知。

3.其他高校应聘考生面试方式和面试地点不变。请相关考生严格按照第一次面试公告资格复审的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参加面试。

附件:辽宁省气象部门2021年招录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第一批调整).xls

                                                                               辽宁省气象局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