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部门2020年招录应届毕业生报到和体检公告
2020-07-10

根据《辽宁省气象部门2020年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的工作程序,辽宁省气象部门2020年确定录用的应届毕业生报到和体检时间定于2020年7月15日至7月16日,具体安排是上午体检,下午办理报到手续,体检和报到的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按照《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气发〔2015〕53号),新录用毕业生须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规定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请毕业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分别于体检当天7:30前到辽宁省气象局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当天参加体检的毕业生须空腹,前一日不能饮酒,不能吃油腻食物,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1张1寸免冠照片。

毕业生须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自行到学信网查询)到辽宁省气象局人事处报到(沈阳市和平区常德街69号)。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所有毕业生体检和报到时须出示“健康信息码”和14天内“通信行程卡”。体检前21日内有辽宁省外旅居史的毕业生还须提供体检前7日内本人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体检结论不合格毕业生,辽宁省气象局将按照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并将相关手续退回原毕业院校。                                                          

附件:辽宁省气象部门2020年度录用应届毕业生报到体检信息表.xlsx

                                                                                                                                            辽宁省气象局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