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局关于毕业生招录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01-08

 

根据《辽宁省气象部门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规定,辽宁省气象局发布公告并组织完成了网上报名工作,现将笔试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选

辽宁省气象局对网上报名的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共406人通过资格审查。按照《辽宁省气象部门2020年毕业生招录工作方案》,通过资格审查的9名博士研究生和气象类专业硕士研究生无需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月13日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沈阳工程学院C号教学楼110-212教室(乘车路线:沈阳北站乘坐地铁2号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站B口下车;沈阳站乘坐地铁1号线,青年大街站换乘地铁2号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站B口下车,详见附图1)。

三、考生报到

参加笔试的考生从即日起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粘贴1寸照片,于2020年1月13日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1张近期的一寸照片(与准考证粘贴照片一致)到沈阳工程学院C号教学楼报到,照片背面写清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涉及报考生源地岗位符合笔试加分政策的毕业生还应提交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户籍证明材料。

由于此次考试要填涂答题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相关物品。

四、面试事宜

(一)面试人选公布

面试人选名单将于1月13日下午20时前在辽宁气象局官网公布,请参加笔试的考生自行上网查看。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至15日。

(三)面试地点

沈阳市和平区常德街69号,辽宁省气象局四楼会议室(乘车路线:乘坐火车在沈阳站下车的考生乘207路公交车到马路湾站下车或乘地铁1号线到太原街站下车;沈阳北站下车的考生乘203路公交车到马路湾站下车或乘地铁2号线到青年大街转乘地铁1号线到太原街站下车,详见附图2)。

(四)面试资格复审

2020年1月14至15日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12: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就业协议、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1式2份,粘贴与准考证一致的照片)、基本信息表(1式5份),以及本人成绩登记表(1式5份,用记号笔涂掉姓名)、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符合笔试加分政策的考生面试复审时须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户籍证明材料。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毕业生方可参加面试。2019届毕业生复审时除提交以上材料外,还应提交毕业证、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毕业生提交材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或不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五、其他说明事项

由于此次笔试与面试间隔时间较短,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面试资格复审的相关材料。

此次考试,辽宁省气象局不收取报名费、不指定辅导教材、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

 

                                                                                                                    辽宁省气象局

                                                                                                                    2020年1月8日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