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辽宁省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 能力评价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07-23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辽宁省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规定,省气象学会拟于2019年9-10月开展全省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考试工作。考试实行自愿报名,资格审核,集中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在辽宁省内从事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应工作;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与规章;

(二) 专业条件

具备国家承认的防雷、建筑、电子、电气、气象、通信、电力、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上述专业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者从事防雷相关工作三年以上,并可提交相关社保证明。

二、考试内容

按照辽宁省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考试范围确定(见附件3)。

三、报名方式和材料

(一)报名网址

请报名的个人和统一报名的单位将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电子版于2019年8月10日前发送至省气象学会E-mail邮箱:lnsqxxh@163.com进行报名。

(二)提交的材料

报名参加能力评价考试的申请人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各一份:

1.《辽宁省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报名表》(附件1);

2.《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

3. 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照片电子版;

4. 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5. 毕业证书或技术职称证书或相关防雷企业三年社保证明的复印件;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有关信息,保证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省气象学会对报名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公布审核结果,请通过审核者持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3.全省内从事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度可申请参加1次能力评价考试,再次申请需考场可安排,考试人数有空缺方可通过审核。

五、考试安排

(一)考试日期和地点

公布报名审核结果时另行通知。

(二)公布考试结果

考试结束后15-20个工作日内,辽宁省气象学会在辽宁省气象局网站公告栏公布笔试合格人员名单。请笔试合格人员留意下一轮现场考核的通知。

联系电话: 024-83862093  024-83187016

联系人:孙力威  彭耀华

附件 1.辽宁省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报名表

2.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

3.辽宁省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考试范围

 

 

                                              辽宁省气象学会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