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关于购置基于气象雷达等多源资料预报预警业务系统的公告
2019-05-29

依据《辽宁省气象局关于印发计算机软件引进工作管理办法》,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拟购置基于气象雷达等多源资料预报预警业务系统。通过研究流传输雷达数据获取和分布式处理算法及雷达数据质量控制方法、建设基于流传输和质控数据的雷达产品拼图系统、升级雷达产品显示分析系统和建设气象灾害预警信号质量检验系统,建立和优化我省雷达数据传输、处理方式和算法,实现我省流传输雷达数据的实时获取和处理、质量控制、营口双偏振雷达新增产品的业务应用和相关产品并实现按需定制的实时自动生成,进一步提高我省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能力和气象灾害预警信号质量客观自动检验水平。

现诚邀具有相关资质的公司企业在2019年6月2日前将专业资质、软件功能和软件价格告知我中心。
    联系人:胡鹏宇

联系电话:13842012204
    电子邮箱:471064185@qq.com


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