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关于购置省市县短时临近预报预警一体化业务系统的公告
2019-04-10

通过升级和新增辽宁省市县一体化短时临近预报预警系统的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全流程实时监控管理等模块,新增多源实况产品和多种模式预报产品自动生成功能及显示模块、灾害性天气预警提示产品自动生成功能及指导产品下发模块、基于智能网格的精细化预报服务产品制作模块,进一步加强多源实况资料、智能网格和模式预报产品在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中的应用,提高省市县一体化短时临近预报预警系统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提升省级对市县气象台站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的指导能力,提高单点精细化预报服务产品的准确率和及时性。

现诚邀具有相关资质的公司企业在2019年4月10日前将专业资质、软件功能和软件价格告知我中心。

联系人:于增华

联系电话:15040275278;;; 电子邮箱:512451967@qq.com

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