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防雷减灾
辽宁省气象局关于修订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2022版)的通知
2022-06-01

各市气象局、各防雷安全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行为,促进检测服务规范化,结合我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服务实际需求,省气象局组织对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2020版)进行了修订,现将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2022版)(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自2022年7月1日起在辽宁省行政区域内统一使用。

在开展2022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时,将对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2022版)的使用作为质量考核内容。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2022版)的学习、应用和监督管理,如在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向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反馈。有条件的检测资质单位可自行制作小程序或APP在线填报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2022版),并向辽宁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申请推广使用。

联系人:宁大可   霍雨佳(政策管理咨询)  谢长富(报告填报技术咨询)

联系电话:024-23876971   024-83862075    13841471929


     附件:辽宁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2022版).docx


辽宁省气象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