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铭记初心气象路 巾帼抗疫展英姿——向全省气象部门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2020-03-08

全省气象部门女职工:

踏着三月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这个妇女节显得尤为不同寻常。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尽管没有美丽的鲜花,没有优雅的音乐,更没有摇曳的烛光,但你们舍小我、顾大我,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展现着巾帼英雄的家国情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气象职工的奉献担当。在此,向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女职工致以最崇高的革命敬意!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今年春天,注定是个难忘的春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重的疫情,你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和部门疫情防控一线,拼搏、奉献,坚守、担当,同新冠疫情作最坚决的斗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彰显了辽宁气象女性的果敢与坚毅,体现出了辽宁气象女性的巾帼情怀和力量,你们是耀眼的战地玫瑰、当之无愧的“半边天”、不让须眉的中流砥柱!

当前,这场特殊“战疫”仍然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希望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女职工保持必胜信念、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让我们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辽宁气象事业改革发展中持续奏响“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旋律。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辽宁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