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省气象局党组组织收听收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2020-02-24

2月23日晚,辽宁省气象局党组组织党组成员收听收看新闻联播节目,学习领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省气象局党组进一步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将上述内容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将组织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辽宁气象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辽宁气象改革发展,特别是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干部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作者:周恩泽  审核:王雪晶  责任编辑: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