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专栏
1月27日18时至1月28日8时全省天气实况
2021-01-28

降雪实况:

     1月27日18时至1月28日8时降水实况:全省62个国家气象站中,47个站有降雪,平均降雪量为3.0毫米。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地区16个气象站出现5~10毫米的降雪,沈阳、大连、鞍山、本溪、营口、辽阳、铁岭、盘锦地区14个气象站出现2.5~5毫米的降雪,沈阳、大连、鞍山、抚顺、锦州、阜新、铁岭、盘锦地区17个气象站出现0.1~2.5毫米的降雪。最大降雪量9.9毫米出现在丹东振兴区丹东站,最大小时降雪量4.2毫米出现在营口盖州市盖州站。

    截至2021年1月28日8时,本次降雪过程新增积雪深度:丹东南部地区及草河口为10~12厘米,鞍山中南部、本溪大部、丹东北部、营口、辽阳地区及沈阳市区、瓦房店、清原、新宾、西丰为5~9厘米,沈阳西部和北部、大连大部、鞍山北部、铁岭中西部、盘锦地区及抚顺市区为1~4厘米。

大风实况:  

    1月27日18时至28日8时,全省1125个气象站中,有513个气象站出现6级以上瞬时大风,大连、丹东、锦州、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的56个气象站出现8级以上瞬时大风,大连地区的1个气象站出现10级以上瞬时大风,最大瞬时风力10级(24.5米/秒),出现在大连旅顺口区蛇岛。

天气预报:

    28日白天抚顺、本溪、丹东、辽阳、铁岭地区阵雪转多云,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湿滑、积雪或结冰,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8日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2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转多云。

    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预报员:韩江文;实况制作:孙晓巍;签发人:陆忠艳  责任编辑: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