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专栏
省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研究型业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0-03-06

3月5日,辽宁省气象局局长王邦中,副局长蒋大凯及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东北区域气候中心三楼会商室收听收看了中国气象局召开的2020年全国研究型业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上,国家气象中心和上海、福建、云南省气象局分别汇报了2020年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计划。

中国气象局宇如聪副局长就稳步推进全国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宇如聪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全面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二要全面推进业务建设,充分理解研究型业务的实质和内涵,着力推进科研与业务一体化,着眼于新时代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提升精细服务水平,推动气象事业跨越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保障,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维,大力协同、集智攻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一切资源,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建设取得实效。(作者:王昕  审核:唐亚平  责任编辑:王家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