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辽宁省气象局农业气象服务效益评价对比试验暨农业气候资源普查和区划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在铁岭召开
2024-04-12

为做好2024年农业生产气象服务效益评价对比试验及农业气候资源普查和区划试点工作,4月8至9日,辽宁省气象局农业气象服务效益评价对比试验暨农业气候资源普查和区划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在铁岭召开。

会议由辽宁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举办。会上,锦州和铁岭市气象局分别介绍2023年对比试验工作经验;对比试验技术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玉米、水稻对比试验方案;生态和遥感中心、气候中心介绍2024年区划试点工作安排及分工;对今年对比试验和区划等工作进行了研讨。省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中心对研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年开展服务效益评价对比试验和农业气候资源区划试点工作开好局、为后期工作奠定了基础。(作者:庞丽洁 陆加宝  审核:刘敏 史红艳  责任编辑:王昕  校对:姜晓辉 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