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陈怀亮一行调研指导铁岭县气象工作
2024-04-11

4月8日,辽宁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一行调研指导铁岭县气象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大凯以及铁岭市副市长陈玉中陪同。

陈怀亮一行听取了县气象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铁岭县气象事业发展,并围绕基层党建与气象文化建设、台站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气象服务现代化建设开展了座谈。陈怀亮对铁岭县气象局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铁岭国家基本气象站迁建、基础设施和业务运行环境建设项目申报、专业气象服务、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怀亮强调,要加大对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力度,统筹推进铁岭国家基本气象站迁站工作,上下联动提升专业气象服务能力,因地施策开展好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建设。并寄语基层台站干部职工,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作者:刘雨桐  审核:王大卫 崔巍  责任编辑:王昕  校对:姜晓辉 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