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陈怀亮赴沈阳市气象局开展汛期检查和党建调研
2023-05-25

5月24日,辽宁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带队赴沈阳市气象局开展汛期检查,并就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开展调研。

陈怀亮先后检查了各业务平台使用情况和气象服务汛期准备情况,参观了气象科普馆和职工书屋,听取了沈阳市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陈怀亮对沈阳市局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省会城市气象部门,要增强排头兵意识,力争省内当排头,全国争一流。二是大力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增强气象现代化建设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建设科技领先、人民满意的气象事业。三是继续加强与省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谋划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项目,不断提高全市气象部门软、硬件实力。四是持续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为沈阳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作者:杨黎黎 王磊 审核:申红石 王虹 周恩泽 责任编辑:马东雷 校对:张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