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省气象局领导除夕慰问一线气象职工
2023-01-21


1月21日,除夕上午,省气象局副局长张彦平、袁子鹏赴东北区域气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及物业服务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局领导先后前往省气象装备保障中心、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省气象台、省气象信息中心、省气象服务中心和省局机关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以及为辽宁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同,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张彦平指出,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极端天气频发,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全体职工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全方位做好春节期间的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作者:王昕 审核:宁仕涌 马东雷 责任编辑:马东雷 校对: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