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辽宁省气象服务中心报送作品获第三届“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优胜提名奖
2023-01-20

12月27日, 由中国农业博物馆和北京市文物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评审结果揭晓,辽宁省气象服务中心报送的《二十四节气的辽宁气象科普》获得优胜提名奖。

据悉,全国高校、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图书资料中心、节气研究院、气象服务中心等各行业单位中,报送作品13004件/套,通过严格评审,共评出500件/套获奖作品,《二十四节气的辽宁气象科普》排列第63名。

《二十四节气的辽宁气象科普》由省气象服务中心宣传科融媒体科普团队成员与来自省生态气象与卫星遥感中心、沈阳区域气候中心、省信息中心的多位专家联合制作,系列作品分别发表在学习强国APP辽宁板块、辽宁日报北国新闻客户端节气专题、辽宁省气象局官网图片专栏、新华社等平台。(作者:刘璐 审核:李党红 责任编辑:刘璐 校对: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