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到气象局调研
2022-08-10

8月9日上午,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到市气象局调研并慰问一线业务人员。

闫冬蕾深入了解了天气预报预警制作以及气象综合业务平台运行、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等情况,详细询问气象预报预测、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公共气象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闫冬蕾对气象部门在防灾减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面对今年极端的天气气候形势,广大气象职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重做好每次重大天气过程预报服务。闫冬蕾强调,要充分发挥气象科技优势,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政府防汛减灾提供科学参考,确保全市安全度汛。闫冬蕾指出,要充分发挥“气象+”的作用,积极主动融入铁岭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公共气象服务供给,为人民美好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保障。(作者:曾韦娜 审核:史洪艳 唐亚平 责任编辑:张钰祺 校对: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