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铁岭市局与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执法检查
2022-08-04

7月29日至8月3日,铁岭市气象局、铁岭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市辖区及开原市内的部分重点企业,就各自监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气象局着重对企业防雷监管制度、防雷日巡查台帐等进行了现场审阅,并抽取部分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纠正,同时两个部门的执法人员还对企业开展了安全、气象等相关方面法律、规范的宣传普及,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本次联合检查充分发挥了市级部门之间的联动效应,为铁岭市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工作打下基础,下一步市气象局将继续与铁岭市应急管理局协作,针对重点企业开展检查,保障铁岭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者:苏健 审核:张云艳、史洪艳 责任编辑:刘璐 校对:张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