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锦州市委宣传部表扬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2022-08-03

8月2日,锦州市委宣传部发来感谢信,对市气象局为7月23日在锦州举办的2022年“中国人寿杯”全国竞走冠军赛提供优质精准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表达真诚感谢。

全国竞走冠军赛是国家级田径系列赛的一级赛事和竞走单项国家最高等级赛事,今年仅在全国四座城市举办。信中指出,市气象局勇挑重担,根据责任分工,积极认领任务,主动服务赛事,为赛事日程安排提供了精准的分时段预报,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国竞走冠军赛的圆满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市气象局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深化“文旅体”融合发展、打造“运动之都”城市品牌、树立“山海福地锦绣之州”城市形象等方面再结硕果、再创佳绩,为高质量建成辽西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刘东旭  审核人:张译文、王立成  责任编辑:刘璐 校对:张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