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加强校园气象科普建设 争创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2022-06-23

6月21日,辽宁省气象学会联合铁岭市气象局、开原市委、市政府、教育局、气象局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赴铁岭开原市实地考察校园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开原市实验小学校园气象站是在开原市气象局大力支持配合下,面向公众开放的气象科普活动场所,做为开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承担着开原市气象科普宣传、展示、教育等工作。

气象科普专家现场介绍了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及要求,为基地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铁岭市气象局、开原市委、市政府等部门的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开原市实验小学的校园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建设。

目前 ,我省参评“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辽宁省气象学会将陆续派出气象科普专家赴各参评单位指导工作,为加强我省气象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我省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健康发展奠定基础。(作者:罗聪 审核:马晓晨 董国平  责任编辑:姜晓辉  校对:王家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