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工作受表彰
2021-11-25

2021年11月5日,辽宁省重要科技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公布了2020年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审结果,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被授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温日红同志被授予共享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过去的一年里,大气所为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等多家单位提供了开放共享服务,支撑多个国家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温日红同志积极维护大型仪器设备,保障仪器的运行机时,共享服务达到用户的满意;及时更新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信息,按时提交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总结报告,工作得到辽宁省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肯定。(作者:温日红 审核:贾庆宇 李荣平 责任编辑:刘璐 校对:王家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