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蒋大凯副局长会见铁岭市委常委、副市长毛育勤
2021-09-15

9月10日,省气象局副局长蒋大凯在铁岭市气象局会见了铁岭市委常委、副市长毛育勤。双方就共同推进铁岭“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及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毛育勤高度肯定气象部门在为铁岭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在省气象局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铁岭市气象事业不断发展,在气象监测预报预警、防灾减灾、粮食生产、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气象工作,共同谋划好铁岭市“十四五”气象事业的发展,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铁岭市政府和市气象局合作共建,为铁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蒋大凯对铁岭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气象强国辽宁践行实验区建设的重要时期,省气象局将会在项目资金、能力建设、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同时气象事业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推动局市合作协议签署,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强化项目落实,共同推动新时代铁岭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啸龙、省气象局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见。(作者:曾韦娜  责任编辑:张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