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沈阳市气象局开展区县政务服务标准化专题培训
2021-09-08

9月4日,沈阳市气象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 “区县政务服务标准化”专题培训工作。市气象局对7个区、县(市)气象局的政务服务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一次标准化服务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沈阳市需求侧索引化事项管理平台”的操作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一个具体事项的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申请材料、中介服务、办理环节、图形化流程显示、精细化梳理、情形类别等环节进行数据维护,让各区县(市)气象局的平台管理员掌握平台维护的要点。对区县级的5个服务事项的“一网通办”的审批流程进行了一次情景模拟,让大家逐项掌握了审批要点,尤其是对于一体化平台进行的“涉企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办理”的并联审批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标准化培训,实现了同一政务服务事项市、区(县市)两级无差别受理和同标准办理,为深入推进 “一网通办 ” 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路爽  责任编辑: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