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辽宁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2021年巡察工作计划
2021-04-22

近日,辽宁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辽宁省气象局党组2021年巡察工作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明确了2021年巡察工作目标、巡察重点、工作安排等。

《计划》提出将于5-11月分两轮开展常规巡察,聚焦被巡察党组(领导班子)职能责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细化“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检查四个“突出加强”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加强对被巡察党组(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计划》还对理论学习、完善制度、问题整改、提升能力几个方面做了安排,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推进高质量巡察常态化全覆盖。(作者:张影  审核:付晓玉  责任编辑: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