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抚顺市气象交警共商恶劣天气事故多发路段整治
2021-04-07

4月2日,抚顺市交警支队与市气象局就确定重点整治提升的市级恶劣天气事故多发路段工作进行共商会谈。

双方围绕天气因素对道路安全的影响和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开展交流。共同确定抚顺县县道双石线K10km+600m和顺城区高山路肉联厂路段为抚顺市的恶劣天气事故多发路段。双方商定加强更深层次的合作,采取有效措施,制订完善提升解决方案。气象部门将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强化灾害性天气对道路安全影响的研究,为这些路段提供针对性的天气服务,提高交通安全精细化服务水平,提升道路安全“预警信息最后一公里”的气象服务能力。交警部门将加强双方的互动和预警信息共享,根据恶劣天气对交通的影响,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最大限度降低极端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全力保障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作者:朱海龙  审核:李欣泽 责任编辑:王家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