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沈阳市气象局为春运工作保驾护航
2021-03-01

2021年春运启动后,沈阳市气象局切实做好春运气象服务工作,每日及时报送未来7天天气预报、市民出行服务提示和气象预警信息,截止3月1日共上报《春运气象服务专报》36期、各类气象灾害预警信号34条,为我市春运工作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2月28日我市将出现降雪天气,市气象局提前发布降雪预报信息,详细介绍了本次天气过程。市春运指挥部办公室根据预报信息立即下发《关于做好恶劣天气应急防范的调度令(3号)》,提前部署了各相关部门做好在线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并采取防范措施,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工作,保障了春运的正常运行。

市春运指挥部办公室在《沈阳市春运简报第36期》中详细介绍了“沈阳市气象局全面落实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对气象局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作者:鲁杨  审核:朴瀛 责任编辑:王家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