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大连市气象局召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11-17

11月13日,大连市气象局局长宗志平主持召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听取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年度工作情况,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对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工作进行总结时,要充分体现大连特色,挖掘工作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关键数据要进一步量化。要进一步体现技术能力提升后的成果转化和具体应用情况,增加实例,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总结的篇幅结构,做好内容统筹,以成果效果为导向做好凝练总结。
  宗志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部门协作,认真梳理总结,共同做好气象现代化工作年度总结。二是突出亮点,抓住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量化总结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三是要仔细梳理与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相适应的气象业务、科技、人才保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四是要按照既定计划和目标,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瞄准“十四五”规划,为制定未来三年的现代化行动计划做好准备。(作者:李凌;审核人:隋洪起  责任编辑: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