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丹东市局召开2021年度省级科研项目立项推荐评审会
2020-10-10

10月9日,丹东市气象局科技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省气象局科研项目和省级备案市县自筹资金科研项目立项推荐评审会。

各参加项目申报人员向评审专家组依次介绍了申报项目情况和立项思路。各位评审专家从命题方向、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方面对项目逐个提出了点评意见、修改建议及立项指导思路。最后审议通过了两项省局科研类项目、两项省级备案市级自筹资金科研项目和两项省级备案县级自筹资金科研类项目。

气象科研项目对气象事业发展有长远意义,丹东市气象局搭建了科研研究的平台,营造科研工作的良好政策环境。此次立项评审会提高了全市气象部门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和各项改革的进程。(作者:杨丽丽  审核:孙连强 责任编辑:王家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