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2020年全国科普日沈阳市气象局科普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09-25

9月24日,由沈阳市气象局和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沈阳市气象局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市局隆重举行。

今年,沈阳气象科普馆升级改造完成,增加了“百年气象站”历史专区,更加系统地对气象知识进行分区,同时还加入了雷电通道等光感体验设备,让参观者可以全方位地了解沈阳气象的历史和气象科普知识。

在活动现场,沈阳市科协副主席张丽茹向沈阳市气象局授予科技志愿服务队旗帜,并赠送了科普图书。现场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气象科普馆、观测场、会商室、演播室等场所,收看了气象科普短片,参加了气象科普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中,沈阳市气象局组织科普宣传团队到社区、广场、商业街进行科普宣传,在线上线下分别开展科普知识问答,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构筑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者:张郁 审核:申红石 责任编辑: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