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辽宁省气象局成功举办2020年迎国庆职工健身活动
2020-09-1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团委于9月16-17日举办了迎国庆职工健身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迎国庆职工排球赛和迎国庆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接力跑两项赛事。

排球比赛共有来自省气象局直属单位和局机关13支队伍,15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预警中心获一等奖,信息中心获二等奖,沈阳大气所和省人影办并列第三名。知识竞赛接力跑共有来自21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84名选手参赛,最终省气象台二队获一等奖,预警中心二队获二等奖,信息中心二队和信息中心一队并列获三等奖。

比赛期间,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邦中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并与运动员同场竞技。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彦平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讲话。张彦平副局长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所有参赛选手“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对今年以来各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春播气象服务、汛期气象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坚守岗位、勇于担当、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向全省广大气象干部职工送上祝福。他希望未来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做好第三次省部合作联席会议精神落实工作,积极为辽宁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作者:栾健 审核:戴廷仁  责任编辑: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