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沈阳市气象局局长陈洪伟会见市科协副主席张丽茹
2020-09-14


9月11日,沈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伟会见市科协副主席张丽茹一行三人。双方研究确定了全国科普日气象分会场开幕式的活动方案,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科研合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沈阳市气象局将于9月23日召开全国科普日气象分会场开幕式,市气象局和市科协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9月19-25日期间,市气象局将围绕天气预报预测预警、观测设备、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专业气象服务等方面内容,开展气象科普馆云讲解、参观气象观测场、气象科普宣传团队进社区等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气象科普宣传活动,激发公众学习科普知识的热情,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促进全民气象科学素养的提升,构筑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者:安昕  审核:赵超  责任编辑: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