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丹东市气象局双管齐下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
2020-07-08

今年年初以来,丹东局紧扣全省一般企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最多90天”的工作要求,依托工程项目审批系统平台,有的放矢,双管齐下,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助力丹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

一方面,严格按照“四减”工作要求,对丹东局负责的防雷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两个事项,优化流程,精简材料,缩短时限,让群众办事少跑腿、少等待。

另一方面,紧密联系住建部门,加强与消防、人防等多部门团结合作,派专人参加工程项目审批系统平台应用培训,熟练掌握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阶段应用要领,实现了“一窗受理”和“多审合一”。

截至日前,丹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为54天,远远超过“最多90天”的预期目标,丹东市气象局局会按照“减、放、并、转、调”总体原则,继续深入“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放管服”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作者:李晓琳 审核:于晓慧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王家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