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辽宁分院骨干教师参加“同步课堂系统”推广会
2020-06-29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适应防控新要求,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以下简称干部学院)于6月23日上午召开“同步课堂系统”推广会,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辽宁分院(以下简称辽宁分院)分管领导,教务科管理人员及各培训部骨干教师在辽宁分会场收看收听。

“同步课堂系统”是干部学院基于教务管理系统自主开发的远程互动教学平台,其利用网络、多媒体及强大的数据交互实现远程多终端互动教学,支持文档、桌面、文件共享,支持视频、音频、文字交流,最大化还原线下教学场景,对疫情期间网络培训工作的开展起到强力支撑作用。

会议针对班主任、授课教师、学员等“同步课堂系统”的不同使用对象,分别进行全面细致讲解。辽宁分院骨干教师通过学习及视频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系统的熟悉程度,深入了解系统各模块功能及使用方法,全面掌握了系统操作流程及各级用户职责权限,为辽宁分院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支撑。(作者:寇靖 审核:孟莹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