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省气象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2020-05-28

5月26日,辽宁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气象局专题调研指导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邦中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作为;二是认真传达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四是抓早抓细抓实,全面做好汛期气象保障准备工作;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对省气象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省气象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到位,机制健全;二是结合部门实际,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责任担当;三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机关党建工作保持了高标准、快节奏水平,以党建文化引领机关建设取得较好成效。希望省气象局坚持不懈、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平、机关党办、观测网络处、科技预报处、应急减灾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议。(作者:高鹏  审核:王虹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