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沈阳多举措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5

近日,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沈阳市气象局多举措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人。成立由局长担任组长,副局长担任副组长,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两会”期间应急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两会”期间应急安保工作方案;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出现雷电大风及强降水等天气过程时,市气象局及时与市应急管理局沟通合作,共同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三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油库、气库、弹药库、化学品仓库、烟花爆竹、石化等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两会”期间每日由值班领导带队,做好单位内部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完成隐患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严防事故发生。(作者:赵迅 审核:申红石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