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沈阳市委领导到市气象局开展工作调研
2020-05-22

5月21日,沈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桂香赴沈阳市气象局开展工作调研。

刘桂香视察了沈阳市气象台综合预报会商室、沈阳市气象影视制作中心,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陈洪伟关于气象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桂香充分肯定了沈阳市气象局各项工作。她强调:气象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多年来,沈阳市气象局在为沈阳社会经济发展、农业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桂香要求:沈阳市气象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向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围绕沈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气象服务保障,为沈阳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作者:朴瀛 审稿:王建华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