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丁晓红赴营口市气象局开展工作调研
2020-03-27

3月24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丁晓红一行赴营口市气象局开展工作调研。

丁晓红参观了营口百年气象历史陈列馆,实地查看了预报业务服务工作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营口市气象部门基本情况和党建监督执纪工作情况。

丁晓红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是持续推进气象现代化,明确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凝心聚力,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营口百年气象站文化承载功能,挖掘气象历史文化,讲好中国气象故事。三是加强人才培养,落实好人才激励机制,吸引、留住人才;加强干部队伍培养,领导干部要履好职、服好务、带好头。四是切实履行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纪检机构监督责任,纪检部门要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作者:王静文 审核:王凯  责任编辑: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