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沈阳市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0-02-25


2月24日,沈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全市气象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全面总结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方面,要落实好市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成员单位职责,坚持需求导向,强化部门联动,主动做好气象监测预报和预警信息发布等工作。另一方面,尽快完成省、市气象局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高质量完成春季农业生产的气象服务,结合市财政专项完成大城市精细化气象预报研发基础性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作者:于天宠   审稿:申红石  责任编辑: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