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全省气象部门职工疫情防控信息采集程序正式上线运行
2020-02-23

       为了及时掌握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健康状况、行程、工作状态等信息,2月21日,省气象局组织技术人员开发的全省气象部门职工疫情防控信息采集程序,在前期试运行基础上,正式上线运行。
        该程序通过在个人手机上进行简单操作,填报个人身体状况、在岗情况、与疫情相关的信息等,经过后台统计处理,可以快速对全省各级气象部门2000多名职工在岗办公、居家办公、居家隔离、滞留外地、返程等人员状况以及个人和亲属健康情况等进行查询、汇总,并通过部门内网反馈到各级气象部门。该信息采集程序的正式运行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及时、全面掌握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健康状况和工作动态提供详实信息。(作者:龚强  王鹏  审核:王雪晶  责任编辑: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