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抚顺市局精细化气压预报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2020-02-18

近日,抚顺市气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抚顺矿业集团老虎台煤矿提供精细化气压预报服务,助力企业复工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企业复工生产对气压数据的需求,抚顺市气象局在常规每周一为企业提供上周逐日逐时气压数据资料的基础上,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及时通过电话沟通企业使用的气压电子显示屏实时气压信息滚动情况,加强企业矿区周边未来24小时气压预报数据的管理和订正,同时抚顺市气象局还为老虎台煤矿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开通了未来三天天气预报短信服务,并根据矿内生产的实际需求,随时提供气象预报和预警信息,多角度、多层面为企业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煤炭开采生产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支持。(作者:李炳昆  审核:朱海龙  责任编辑: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