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朝阳市政府领导听取气象工作汇报
2020-02-14

2月13日,朝阳市政府分管气象工作领导宋臻在市政府会议室听取市气象局领导班子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

朝阳市气象局从六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朝阳气象事业发展;二是提高气象预报预警质量,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三是认真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四是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五是加强气象法治工作;六是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宋臻对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气象部门在工作中表现出色,为朝阳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对气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点抓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为全市农业生产和生态建设做贡献;二是全力完成高清天气预报演播系统建设,提高气象公众服务能力;三是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为朝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加强行业自身建设,确保上级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作者:张智奇 审核:李学军   责任编辑:马东雷)